科研学术

科研平台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科研学术
首页» 科研学术» 科研平台
  • 2021-11-06 / 科研平台

    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

    城市绿色发展科技战略研究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以下简称重点实验室)于2013年6月正式认定,依托北京师范大学、首都科技发展战略研究院,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北京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和北京市决策咨询中心共建。现任重点实验室主任为关成华教授,执行主任和首席科学家为陈浩教授,学术委员会主任为卢中原教授。
    ———> 查看详情
  • 2021-11-06 / 科研平台

    创新发展研究院

    创新发展研究院(China Institute of Innovation and Development,简称CIID,赛德)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成立于2015年7月。科学创新,厚“德”载物。研究院以先进理念为发展指导,以规范方法为实践标准,用中国数据,讲述中国故事,凝练出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政策建议与务实计策。
    ———> 查看详情
  • 2021-11-06 / 科研平台

    中国扶贫研究院

    中国扶贫研究院是在2011年北京师范大学批准成立的中国扶贫研究中心基础上于2017年更名成立。研究院以扶贫理论研究、促进政策转换、提供政策建议、承担社会责任为宗旨,融合国内外多学科资源,搭建产学研一体化平台,致力扶贫脱贫重大理论及政策研究,建设开放共享的政策研究机构。
    ———> 查看详情
  • 2016-11-24 / 科研平台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友会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友会, (简称院友会)是在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究所基础上成立的, 经济与资源管理院院友会
    ———> 查看详情
  • 2016-11-22 / 科研平台

    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市场经济研究中心

    《2003中国市场经济发展报告》和《2005中国市场经济发展报告》作为, 中国市场经济发展系列报告已经出版4本, 而作为市场化进程报告的收官之作的《2010中国市场经济发展报告》
    ———> 查看详情
  • 2016-11-01 / 科研平台

    UNIDO-UNEP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

    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与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合作成立UNIDO-UNEP 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 UNIDO-UNEP 绿色产业平台中国办公室依托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 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名誉院长李晓西教授担任平台中国办公室名誉主任
    ———> 查看详情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