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科研平台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科研学术
首页» 科研学术» 科研平台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友会

  • 2016-11-24/
  • 人浏览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院友会”(简称院友会)是在宏观经济形势分析研究所基础上成立的。利用丰富的院友资源,我院对宏观经济形势进行了多年的跟踪研究,成果已由人民出版社正式出版,包括《新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01-2004》、《新世纪中国经轨迹2005-2006》、《新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07-2008》、《新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09-2010》,《21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12》、《21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13》、《21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14》和《21世纪中国经济轨迹2015》。

2016年底,随着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规模扩大,现有专职教师41人,聘任教师12人;博士后出站人员24人,已毕业博士研究生88人,硕士研究生112人;在校生80余人。大多数毕业生就职于各级政府机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在各行各业做出很大成绩,这批学生资源成为我院珍贵的、不可多得的社会资本。在新一届院领导支持下,为了更好地发挥院友(在我院有工作和学习经历)的作用,凝聚合力,形成网络,增加我院独特的社会资本;也为了进一步拓展研究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正式成立“经济与资源管理院院友会”(简称院友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