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 2006-03-22 / 党团活动

    支部先进性教育“回头看”工作总结

    上学期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完成了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各个阶段的任务,达到了教育活动的预期目标,极大地加强了基层党支部建设,广大师生党员得到了很大提高,受到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表扬和好评。现将“回头看”工作的主要情况汇报如下:
    ———> 查看详情
  • 2006-03-22 / 党团活动

    支部先进性教育“回头看”工作汇总

    上学期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和部署下,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认真开展了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顺利完成了学习动员、分析评议、整改提高阶段的各项任务,达到了先进性教育活动提出的预期目标,得到了学校先进性教育活动领导小组的表扬和好评。在学期末及本学期初,为了巩固扩大整改成果,促进直属党支部建设,促进研究所各项工作按照“十一五”规划顺利进行,我们对照整改方案进行了认真的总结及“回头看”落实,现将主要情况汇总(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所两单位分别汇总)如下:
    ———> 查看详情
  • 2005-11-18 / 党团活动

    保持先进性 关注“十一五”

    在我校深入开展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的同时,党的十六届五中全会胜利召开,围绕“十一五规划的建设”光明日报开辟了“专家访谈”栏目
    ———> 查看详情
  • 2005-11-18 / 党团活动

    坚持科学发展观 为“十一五”献计献策

    11月9日下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社会发展与公共政策研究所和刑事法律科学研究院的领导齐聚一堂,召开了一次包括三个单位党内党外主要领导参加的民主生活会,为学校“十一五”规划提建议和意见。校长助理陈光巨教授、党委联络员徐秀珍老师、范文霞老师也出席了会议。
    ———> 查看详情
  • 2005-11-17 / 党团活动

    支部整改提高阶段实施计划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直属党支部

    共产党员先进性教育活动整改提高阶段工作
    ———> 查看详情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