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 2013-01-15 / 党团活动

    经资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1月11日晚,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后主楼1730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老师、院直属支部委员赵峥老师、王颖老师等。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英子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谢丽娜同志的转正问题。
    ———> 查看详情
  • 2012-12-03 / 党团活动

    经资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历史文献记录片《信仰》展映活动

    11月7日下午,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后主楼1730举行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展映和交流活动。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英子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2-12-03 / 党团活动

    经资院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11月26日下午三点,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在后主楼1730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老师、院直属支部委员赵峥老师、王颖老师、范丽娜老师等,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英子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聂晶同志转正以及发展对象孙基伟同志的入党问题。
    ———> 查看详情
  • 2012-12-03 /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6日下午,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后主楼1730组织全体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及群众集中学习了党的十八大精神。为了更好地开展“十八大精神”主题学习,学生支部邀请了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教授、研究院教工支部成员赵峥老师、范世涛老师等为同学们进行十八大精神的专题讲解。
    ———> 查看详情
  • 2012-11-11 /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党员观看十八大开幕式

    2012年11月8日,阳光明媚,风和日丽。在北京师范大学校园里,全校师生欢欣鼓舞,迎接庆祝党的十八大胜利开幕。
    ———> 查看详情
  • 2012-11-03 / 党团活动

    我院研究生党员发展及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员发展及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1730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教授、院直属支部委员王颖老师、范丽娜老师,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龚绍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2-02-03 / 党团活动

    “迎接新生活,面对新挑战”研究生座谈会

    2012年1月6日晚上,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迎接新生活,面对新挑战”职业规划座谈会在我院1710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龚绍主持,我院09级博士生王昊、07级硕士生吴迪和孙鹏、08级硕士生张艾和杜亚敏参加了座谈会并与2011级、2010级硕士生就研究生生活时间安排、实习体会、面试经验和就业心得等进行了交流。
    ———> 查看详情
  • 2011-12-01 / 党团活动

    我院书记张琦老师召开2009级硕士毕业生座谈会

    11月25日,为了解、关心我院毕业生择业、就业情况,我院2009级硕士毕业生座谈会在学院召开。会议由我院书记张琦教授主持,2009级硕士毕业班班主任范丽娜老师及2009级全体硕士参加了会议。
    ———> 查看详情
  • 2011-12-01 / 党团活动

    我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

    11月25日下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员转正及发展大会在1726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教授、院直属支部委员王颖老师、范丽娜老师、学校组织部组织员物理系李多老师、水科院丁爱中老师以及研究院直属党支部全体党员。大会讨论了宋涛同志的转正及王庆超、范秀娟、罗拓三位同志的发展工作,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龚绍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1-11-06 / 党团活动

    经资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分子评议及支部换届大会顺利召开

    11月11日,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分子评议及换届大会在后主楼励志讲堂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老师、院办公室史老师、王颖老师、范丽娜老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威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1-10-13 / 党团活动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011级新生参观国家博物馆

    为纪念“9.18”事变80周年,深化新生党员对党的光荣历史的认识,提高学生党员的荣誉感和责任感,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加强新生间的沟通和交流,9月18日下午,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011级新生来到国家博物馆,参观了《复兴之路》大型陈列展。
    ———> 查看详情
  • 2011-10-13 / 党团活动

    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2011级新生座谈会

    9月23日,作为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一,我院研究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1710召开了2011级新生座谈会。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教授、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新生参加了座谈会。
    ———> 查看详情
  • 2011-07-07 / 党团活动

    在党旗下成长——我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

    7月4日,作为纪念建党90周年系列活动之一,我院学生党支部在院会议室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座谈会。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教授、组织委员王颖老师以及积极分子、联系人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 查看详情
  • 2011-07-07 /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七一前夕观看电影《建党伟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6月28日晚上,我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全院学生观看电影《建党伟业》,共同回顾建党初期那段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
    ———> 查看详情
  • 2011-05-21 /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学校红歌大赛

    5月6日,我院09级博士王昊同学与10级硕士龚绍同学,参加了由学校研工部、学工部和艺术学院共同举办的“红歌嘹亮——唱响时代旋律”歌唱大赛。在大赛海选中,王昊同学以一曲《小白杨》获得了比赛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进入决赛;龚绍同学演唱的《我的中国心》也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 查看详情
  • 2011-04-13 / 党团活动

    研究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党员祭扫烈士陵墓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深入贯彻校党委、研工部关于“创先争优”活动的精神,继承中华民族历史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提高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忧国忧民的意识。
    ———> 查看详情
  • 2010-12-24 / 党团活动

    辉煌历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举办“辉煌历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希望通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系统深入的理论探讨,回顾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建设取得的基本经验,展现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 查看详情
  • 2010-12-21 / 党团活动

    “学业、就业、事业——沟通面对面”职业规划座谈会

    2010年12月16日晚上,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组织的“学业、就业、事业——沟通面对面”职业规划座谈会在我院会议室举行。座谈会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袁威主持,我院老师、07级博士林永生师兄,07级博士李小忠师兄,09级博士王昊师兄,07级硕士徐妍师姐和秦健师姐参加座谈会并与2009级、2010硕士生就研究生生活时间安排,实习、就业心得和面试经验等进行了交流。
    ———> 查看详情
  • 2010-08-25 / 党团活动

    真诚评议 虚心请教

    11月1日下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所全体学生党员聚集一起,召开了组织生活会
    ———> 查看详情
  • 2010-06-16 / 党团活动

    我院学生开展心理素质拓展训练

    5月4日上午,阳光明媚,空气清新。在研工部“党建基金”的支持下,配合“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促进研究生成才成长”的活动主题,我院学生参加了由研究生党支部和我校体育学院拓展协会组织的心理素质拓展训练活动。
    ———> 查看详情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