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教学

招生信息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招生教学
首页» 招生教学» 招生信息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2017年硕士复试安排

  • 2017-03-08/
  • 人浏览

一、复试内容说明

学科综合笔试“经济学理论与应用”(满分100分)、学科综合面试(满分150分)、英语听力和口语水平测试(满分50分),复试总成绩为上述各部分成绩之和,满分为300分。

1.学科综合笔试时间为2小时 。

2.复试中学科综合笔试低于60分、学科综合面试低于90分、英语水平低于30分、总分低于180分者均不及格。不及格者不予录取。

3.总成绩=初试成绩+复试总成绩;所有复试合格考生按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录取。

4.复试比为100%。


二、复试时间安排

1.考生报到和报考资格审查

时间:2017年3月10日,上午8:30—9:00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1707

注:接到复试通知的考生报到时,须向报考院系所提交下述材料:

(1)本人准考证和有效居民身份证(军人提供军官证)。

(2)往届毕业生须提交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各1份,由档案所在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

(3)应届本科毕业生须提供就读学校有效学生证和由就读学校教务部门盖章的本科期间成绩单。

(4)根据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北京财政局《关于部分高等教育招生考试收费标准的函》,收取每位参加复试的考生复试费100元。

2. 学科综合面试+外语水平测试

时间:2017年3月10日上午9:00开始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1710

注:请复试的考生记好自己的面试时间(报到时通知),提前20分钟到1727等待。面试时请携带个人简历5份。

3. 学科综合笔试

时间:2017年3月10日下午2:00-4:00

地点:北师大后主楼1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