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22周年院庆系列活动”之文体活动 | 经资院师生院友乒乓友谊赛

  • 2023-06-06/
  • 人浏览


为庆祝建院22周年,加强院友师生的交流,同时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在院友会、院工会和院学生党支部的共同组织下,“经资院师生院友乒乓球友谊赛”于63日下午顺利举办。



男子单打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师生院友的积极响应,比赛伊始,参赛师生院友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发球抢攻、前冲快攻、扣球厮杀、接球反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得淋漓尽致。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投入此次比赛中。观看比赛的同学不时为比赛中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



混双比赛



男子双打



女子双打

本次比赛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师生院友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学院师生、院友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师生院友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