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我院宋涛副教授、陈超凡讲师在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 2023-04-06/
  • 人浏览

3月19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八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26个(教学)单位的71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展现教学风采。我院工会积极筹划、认真组织青年教师参加此次青教赛。

我院教师宋涛副教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研究生教学文科组二等奖和最受学生欢迎奖;陈超凡讲师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本科生教学文科1组二等奖、最佳课程思政单项奖及最佳教案奖。

本届青教赛旨在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工作重要论述精神和给我校“优师计划”师范生重要回信精神,充分发挥青教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示范引领作用,强化教师教育办学特色,加强教师队伍建设,提升青年教师的立德树人本领,培养更多的“四有”好老师。比赛由校工会、教务部(研究生院)、人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和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