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30日中央社会主义学院给李晓西教授寄来感谢信

  • 2003-12-31/
  • 人浏览

感谢信

北京师范大学:

中国社会主义学院作为民主党派和无党派人士的联合党校、统一战线性质的高等政治学院,教学工作一直需要社会各界的支持。你们多年来始终一贯的支持和帮助,使我们搞好教学培训的有力保证。

贵单位李晓西教授2003年为我院讲授“当前国内经济形势”,以其深厚的理论底蕴、高超的授课艺术、严谨的治学风范和一丝不苟的教学态度,得到我院广大学员的一致好评。在学员中产生了“开篇总感回味好,掩卷顿悟意识清”的良好效果。我院给外聘教授的待遇很低,但李晓西教授并未因此而谢绝我们的邀请,只要教学需要,他一定想方设法满足,这种淡泊名利、乐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衷心感谢贵单位对我院教学工作的大力支持。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党的统一战线干部教育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中央社会主义学院

二00三年十二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