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研究院动态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

  • 2023-05-24/
  • 人浏览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和学校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落实落细毕业生就业工作,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于2022年5月22日15时在后主楼1710召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李佳颖老师以及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2023毕业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同学们就自己的毕业论文写作和求职进展一一进行发言。张琦书记认真记录了每一位同学的情况,和大家进行亲切交流。在毕业论文进展方面,大部分毕业生都已完成,或在准备答辩中;求职进展方面,绝大部分毕业生已有保底工作一些同学正在办理手续的过程中,另一部分毕业生正在准备考博或仍在尝试其他机会。在此过程中同学们时不时就毕业论文、就业手续办理等方面遇到的问题向老师进行提问,老师们耐心地一一解答,并听取大家结合自身感受对学院就业工作开展提出的宝贵建议。

8183e12df5d7d79b61787f1f7a1022c.png

张琦书记表示,毕业生工作会议的目的是为了能够精准了解毕业生现状和毕业论文及就业求职的进展,解决学生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强调同学们坚定信心,遇有任何问及时联系院里和导师,老师会尽可能提供一切力所能及的帮助,为学生解决问题,帮助学生顺利毕业与就业。

最后,张琦书记和大家一起回忆了时光,并表达了对2023届毕业生的美好希冀和祝愿。他以一名家长的殷殷期待,表示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永远是同学们“家”,叮嘱同学们有问题家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