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我院完成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 2015-09-30/
  • 人浏览

为贯彻北京市委、市教工委及市教委校园安全稳定防控专项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学校《关于2015年国庆期间开展校园安全稳定防控工作》的通知,2015年9月29日上午,在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的带领下,在院办主任王颖老师、学生事务助理刘华辰老师的协同下,学院组织开展了国庆节前安全检查工作。安全检查小组成员一一走访了学院各办公室、公共教室、会议室、实验室等场所,全面检查了各房间的消防安全情况,逐一提醒学院师生务必注意做到人走电断、人去水停、人离门锁,将安全隐患防范于未然,度过一个安全快乐的国庆假期。
      在此次开展的安全检查中,广大师生均表现出了良好的日常安全防护意识,检查过程中也并未发现存在安全隐患。通过组织此次安全检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安全观念,为维护国庆期间学院的安全环境做好了预防准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