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新闻动态
首页» 新闻动态» 通知公告

首届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 2017-03-24/
  • 人浏览

十八届五中全会强调,实现“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必须牢固树立并切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创新是引领发展的第一动力,协调是持续健康发展的内在要求,绿色是永续发展的必要条件和人民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重要体现,开放是国家繁荣发展的必由之路,共享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中国经济要适应“新常态”,必须秉持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培育国家发展新动力,创造“美丽中国”。

我们真诚期待论坛参与者把握时代浪潮,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为主线,全面、深度思考“新常态”下中国经济的发展模式,根据研究方向和学科特点选择一定的切入点展开研究,发扬经世致用的精神,关注社会热点,踊跃投稿!

一、论坛主题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常态”下的大国承诺和发展思路


二、征稿对象



北京师范大学在读博士、硕士研究生


三、投稿方式与投稿要求

201741524:00 作者姓名-院系-专业-年级-论文名称为标题,将论文电子版文档(请同时附PDFWord两种格式,联系方式请直接注明在邮件正文)发送至邮箱:

bnusermforum@163.com

要求:

1.论文必须尚未发表(已投递或被杂志社收录,但尚未公开发布的文章可以参与投稿)。

2. 论文格式见下附:《2017年度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学术论坛征稿格式要求》。

3.字数原则上不超过10000字。


四、学术论坛日程安排

2017415日:投稿截止。

2017430日:经专家组评审后,公布结果论坛入选论文及作者名单,并以电话、电子邮件方式向入选者发出正式论坛通知。

20175月中旬:论坛组委会向入选论文作者反馈论文评审意见,入选论文作者按要求提交修改后的论文,公布最终学术论坛宣读论文及作者名单。

20175月下旬:首届研究生学术论坛开幕式,论文成果展示及答辩,颁奖活动及闭幕式。


主办: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会

  承办: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会学术部

二〇一七年三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