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北京师范大学研究生院聘请国际学者承担研究生教学任务项目----演化经济学基础

  • 2012-05-03/
  • 人浏览

Carsten Herrmann-Pillath教授:

Carsten Herrmann-Pillath(何梦笔)教授,是享誉世界的演化经济学权威。早年就读于德国科隆大学,获得古汉语及经济学双硕士学位,经济学博士学位。现任法兰克福金融与管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兼任维藤大学、波恩大学、中国人民大学、浙江大学和南京大学客座教授。

Carsten Herrmann-Pillath教授研究领域广泛,重点涉及演化经济学、制度与治理、创新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多元文化比较等方面,尤其对中国、俄罗斯等转型经济的研究有独到之处。先后发表有10多部专著和250余篇学术论文,并获得过柏林勃兰登堡科学院杰出奖等多项奖励。

Claudio M. Loser博士

Claudio M. Loser博士毕业于芝加哥大学,是圣坦尼集团拉美分部的首席执行官和总裁,是拉美经济与体制方面的权威,先后担任过国际货币基金组织西半球部主管、美洲国家对话组织的高级研究员、乔治•华盛顿大学经济学客座教授等职。他参与了20世纪80年代债务危机的决议制定,以及亚、非、欧和拉美的外债处理与解决条件等诸多事务。

此外,他也是新兴市场论坛和拉美论坛的顾问。他还与安第斯金融集团(CAF)、拉丁美洲和加勒比经济委员会、美洲开发银行、亚洲开发银行、日本国际合作银行、日本国际协力集团、24国集团和美国国务院有着密切的合作,著有《拉美2040 ——打破自满:中兴议程》等富有影响力的作品。

授课地点:后主楼1726

授课时间:201258日至2012516日每天上午9:00-12:00

(510日、11日为14:00-17:00上课,513日休息以外)

授课单位: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 管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