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10月24日晚7:00,我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辜胜阻先生将作“自主创新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专题讲座

  • 2006-10-20/
  • 人浏览

1024日晚700,我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辜胜阻先生将在教二(301)作“自主创新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专题讲座,欢迎参加!

讲座 题 目:自主创新与创新型国家建设

人:辜胜阻

主讲人简介:

我院兼职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国家有突出贡献留学回国人员。现任全国工商联副主席,曾任全国政协常委、武汉市副市长、湖北省副省长。

研究领域集中在经济发展与高科技产业、民营经济与企业管理、经济改革与城市管理、政府与宏观管理。先后支持7项国际合作项目,6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及5项国际合作项目。出版《中国跨世纪的改革与发展》等专著10余项。在《中国社会科学》、《改革》、[]《人都与发展评论》等学术刊物上发表论文百余篇。有10多项研究成果获得国家级和省部级奖励。

间:1024日(周二) 晚700

点:教二301

主办单位: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