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我院将举办“京师发展课堂”第六讲——鲍泰利:中国经济前景与人民币汇率

  • 2011-12-15/
  • 人浏览

鲍泰利(Pieter Bottelier)是世界著名智库机构 - 约翰 霍普金斯大学高等国际研究院(SAIS)资深兼职教授(1999年至今)和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访问学者(2009年至今)。他曾在世界大型企业联合会(Conference Board)任中国事务高级顾问(2006-2010),在哈佛大学肯尼迪政府学院和乔治城大学任兼职讲师(2001-20032004)。不久前,鲍泰利先生刚刚在卡内基国际和平基金会发表了一篇关于中国经济前景与人民币汇率方面的长文。此次,趁鲍泰利先生来京之机,我院院长胡必亮教授邀请鲍泰利先生于1216日(周五)下午15:00-17:00,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做专题讲座。

讲座主题:

“京师发展课堂第六讲——鲍泰利:中国经济前景与人民币汇率”

讲座主办单位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会


讲座主持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 院长 胡必亮 教授


讲座时间、地点

讲座时间:20111216日下午15点到17

讲座地点: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