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我院开展“活力经资”主题活动

  • 2019-04-28/
  • 人浏览

柳吐新绿 燕筑新巢

正是一年好春光!

为了提升我院研究生的身体素质,鼓励大家在紧张的学习与科研生活之余走下网络 走出宿舍 走向操场,同时积极备战即将召开的校运动会集体项目,在李萌老师的整体部署与指导下,我院近期开展了活力经资系列活动,此次活动旨在提高大家的锻炼积极性,鼓励大家走进大自然以及培养健康的生活理念。我院硕士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

01

奥森公园踏春游

阳光明媚,春意盎然。

经资同学们在周末乘坐510路公交车抵达奥林皮克森林公园北园。同学们三五成群,悠闲自在地游览公园,观赏花卉。

一二三,茄子!

森林公园北园游客稀少,视野开阔,在春日的暖阳中显得格外静谧美好。不少同学在池塘边、柳树下合影留念,在草坪上、树林中肆意奔跑,享受着运动的乐趣和美好的春光。

正午时分,阳光强烈,大家纷纷回到指定营地,团坐在一起,在阳光的沐浴中,一起分享零食饮料。同学们一边野餐,一边欣赏湖边美景,鱼虾成群波浪轻拍细草岸,杨柳依依清风送来泥土香,不亦乐乎。

~零食TIME~

趣味运动会

02

423日晚上,同学们齐聚东操场,体验趣味运动会,其中大河起舞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欢迎。2人摇绳,其余人列队先后跳跃长绳,依次循环。看似简单,现场闹出不少好玩的事儿。

有同学每次都被绳子框住,也有同学没有跳跃直接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冲过舞动的大绳,对于同学们的勇敢,人群中爆发出一阵阵欢快爽朗的笑声。

虽然有同学不断地踩绳,但是有成功跳跃的小伙伴细心地指导,最终大家都慢慢找到状态,相信经资人在运动会上会有出色的表现!

此次活力经济系列活动的成功举办对改善我院青年学生生活方式具有重要现实意义,鼓励大家走进自然感受自然,帮助和促进学生提升身体素质,带动了更多的学生积极参与体育锻炼和外出活动。

我们作为年轻的一代,青春的一代,富有朝气的一代,让我们走下网络给研究生生活涂一抹亮色,让我们走出宿舍给青春时光造一片清新,让我们走向操场给年轻之心荡一曲激昂,让我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努力成长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摄影:李昊泽、田易凡

文案:李

编辑:张婷玉

责编:郭治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