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我院2019年校运动会行程圆满结束

  • 2019-04-28/
  • 人浏览

426日上午,我校2019年运动会在东操场盛大开幕。我院宋涛、陈超凡等6位老师及30余名研究生组成方阵参与开幕式,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427日,我院10余名研究生参与趣味运动会,在赛场上展现了经资风采。

开幕式

伴随着激昂的解说词,我院师生迈着整齐而坚定的步伐昂首阔步向主席台走去,当迈过主席台的刹那,我们扬起代表对建国70周年祝福的红旗,整齐呐喊的经资风采,雄姿英发,巍巍学府,耀我中华,更是喊出我院的气势与风采!在这绿茵场上,我们将携手谱写体育竞技最动人的旋律,将奏响无悔青春最激昂的华章!

趣味运动会

427日上午,5名男生5名女生共同参加了插秧与收割运动,男女同学分别站在30米跑道两端,随着一声哨响,女生迅速跑起,将手中筷子插到跑道途中的杯子里,继续跑进在与男同学完成击掌后,男同学将筷子收起,传给下一位女同学。同学们配合默契,没有出现任何失误,最后以246秒的优异成绩完成了比赛。

下午虽然天气恶劣,但是比赛现场热火朝天,气氛热烈。绳子被同学们抡得呼呼生风,同学们穿梭其间,身轻如燕,动作敏捷。最终2分钟跳出了50个的好成绩。

至此,我院2019年校运动会行程圆满结束,感谢宋涛、李萌等多位老师的支持与协助,感谢全体研究生同学的认真配合,在此次运动会中体现了我院英姿飒爽、努力拼搏的风采!

摄影:亓玉光老师(党委宣传部)、胡嘉璨

文案: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