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办2017年秋季学期党员转正大会

  • 2018-07-09/
  • 人浏览

20171220日晚上七点,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党员转正大会在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李跃、陈丽娜、王聪、张诗怡、许婉婷同志转正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思睿主持。

按照预备党员自述、入党联系人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情况、支委会介绍预备党员预备期情况、党员民主投票、宣布投票结果和支部决议以及转正党员表态的流程,分别对预备党员李跃、陈丽娜、王聪、张诗怡、许婉婷同志进行了转正。他们的入党介绍人石超等同志分别介绍了5位同学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和思想动态,认为他们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且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5位同志均符合正式党员条件,最后经民主投票,会议通过并同意接收5位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李跃表示今后将严格以党员身份要求自己,不忘初心。陈丽娜表示感谢党组织接受自己的申请;接下来将严以律己,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王聪、张诗怡、许婉婷三位党员也表达了自己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感想和态度。

最后,主持人孙思睿对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表达了对5位新转正党员的祝贺,以及希望他们能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摄影| 陈美佳

编辑| 冯金格

责编| 冯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