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成立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之文体活动 ——“DIY尤克里里”

  • 2020-11-27/
  • 人浏览

为庆祝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成立20周年,丰富教职工的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院工会联合校手工社于11月27日中午,举办了趣味文艺活动之“DIY尤克里里”。

参加活动的每一个老师都挑选了自己喜欢的尤克里里与涂鸦造型,接着院工会主席宋涛副教授向老师们展示了DIY尤克里里的各个步骤及注意事项。随后老师们就开始有条不紊、如火如荼地制作专属于自己的那把尤克里里。大家充分发挥想象,组装、彩绘。画笔下的一切都是他们的心情,手工与创意的碰撞就是艺术的诞生。在大家组装好自己心爱的尤克里里后,大家一起学习弹唱了一首欢快的歌曲《You Are My Sunshine》,彼时阳光正好,每个人脸上的笑容恰如sunshine!

整个过程欢声笑语化作了冬日里的阳光温暖了每一个人的心坎。不得不说老师们个个都是能工巧匠,一幅幅时光里的美好画作跃然琴身。下面来一起欣赏老师们的佳作吧!

在这平凡的冬日里,制作与手绘一把尤克里里,这样一件文艺又浪漫的事情,给每一个参与老师心里都烙下了特殊的记忆。“DIY尤克里里”活动的开展,在庆祝经资院成立二十周年的同时也为投入紧张科研活动老师创造了一个放松休闲的机会,同时也增加了老师之间的感情拉进了距离。

最后,宋涛副教授对参加此次活动的老师表示感谢。此次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