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20周年院庆系列纪念活动”之文体活动 —— “经资院师生乒乓友谊赛”

  • 2020-12-10/
  • 人浏览

为迎接院庆20周年,同时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提升身体素质,在院工会和院学生会的共同组织下,“经资院师生乒乓球友谊赛”于12月10日下午顺利举办。

此次活动得到学院师生的积极响应,10余位教师及20余位同学参加比赛。比赛伊始,参赛师生便迅速进入状态,展开了激烈的比拼,发球抢攻、前冲快攻、扣球厮杀、接球反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的气氛十分的活跃,参赛选手们都以饱满的热情和高度的积极性,全身心的投入到此次比赛中。观看比赛的同学们不时为参加比赛的选手们的绝妙扣杀而欢呼鼓劲。





参赛选手们的精彩瞬间


经过几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单打项目林卫斌教授摘得桂冠,曹增栋同学、陈浩教授分获第二、三名;女子组单打项目邹鑫玲同学获得第一名,杨柳老师、张生玲教授分获第二、三名。

本次比赛不仅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和效果,也为喜爱乒乓球运动的师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更重要的是,在新冠疫情下,丰富了师生的课余生活,增强了师生的体质,营造了“多彩、活力”的文化氛围,增强了学院师生之间、同学之间的凝聚力和向心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