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工会与教工党支部共同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描绘祖国绿水青山”之家庭亲子健康走活动

  • 2021-05-05/
  • 人浏览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开展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也为让教职工和孩子们更加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峥嵘岁月,在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的统一部署下,2021年5月5日上午,研究院工会与院教工党支部在奥森公园共同举办“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描绘祖国绿水青山之家庭亲子健康走活动”,在活动中不忘初心,强身健体,描绘祖国绿水青山,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


此次健康走主要包含三个内容:

1、亲子健康走,强身健体,亲近自然,感受生活,热爱生活。

2、家庭党史知识答题,在答题中让孩子们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让宝爸宝妈们更加深刻的理解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

3、 鼓励家长、孩子用绘画、摄影等形式描绘和记录祖国的绿水青山。


我院十余位教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此次活动,活动效果显著,多位参加者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增进了亲子关系,又重温和学习了党史,期待以后能举办更多此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