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工会活动

我院青年教师沈扬扬在校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中获最佳教案奖

  • 2021-01-20/
  • 人浏览

1月20日,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七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在曾宪梓教学楼举行,来自学校29个(教学)单位的95名青年教师登台竞技、展现教育教学能力。

我院青年教师沈扬扬在此次比赛中获得最佳教案奖。

今年正值北师大创办青教赛30周年。30年来,我校青教赛传承发展,与时俱进,助推了综合性、研究型、教师教育领先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建设和发展。

本届青教赛旨在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升青年教师的教育教学能力,培养更多未来“四有”好老师。

本次比赛由校工会、教代会教学科研工作委员会、教代会青年教师工作委员会、教务部(研究生院)、人才人事处、党委教师工作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党委学生工作部、信息化建设办公室/信息网络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