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3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

  • 2013-06-05/
  • 人浏览

531日,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主持召开了2013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座谈会,党总支组织委员王颖老师、青年与宣传委员荣婷婷老师以及学生事务助理王赫楠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张书记热切关心毕业生的就业情况,从多方面了解毕业生情况,并就毕业手续的顺利开展和毕业安全等问题进行了指导。王颖老师、荣婷婷老师和王赫楠老师也从不同方面与毕业生进行了充分的交流。

议主要围绕四个方面的内容展开。一是了解2013届毕业生在就业上的困难,看学院能否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二是提醒毕业生及时做好党组织关系及档案的转接工作,避免出现遗忘、遗漏党组织关系;三是叮嘱毕业生离校需要注意的多个事项,确保毕业季安全有序进行;四是毕业生畅聊职业及感想,为毕业生今后的发展指明方向。

在张琦书记的指导下,本次座谈会具有一定的实践意义,既为毕业季的各项活动加了一道安全阀,也为毕业生们今后走上工作岗位增添了信心和力量。各位毕业生纷纷表示不忘经资院的培养之恩,今后将继续关注经资院的成长。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