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资院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顺利召开

  • 2012-12-03/
  • 人浏览

1126日下午三点,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员发展及转正大会在后主楼1730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老师、院直属支部委员赵峥老师、王颖老师、范丽娜老师等,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英子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预备党员聂晶同志转正以及发展对象孙基伟同志的入党问题。

首先,预备党员聂晶同志介绍了本人在预备期的情况,表达了自己对党的向往、对党的忠诚以及渴望被党组织接纳的热切期盼;同时他汇报了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各个方面所做的努力和所取得的成绩。随后,由学生支部副书记李禧俍宣布支部考察意见,与会党员积极踊跃发言。最后经过民主投票,会议通过并同意接收聂晶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

随后,积极分子孙基伟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迫切希望。入党联系人和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孙基伟同志的培养过程和表现。通过大会的热烈讨论和民主投票,支部通过并接收孙基伟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

(图为张琦书记进行总结性讲话)

最后,张琦书记进行总结讲话。张书记对两位同志表示热烈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鼓励他们发扬优点,改正缺点,更加积极地参加各项活动,并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袁铮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