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党员发展暨学生支部换届大会

  • 2013-11-30/
  • 人浏览

11月30日晚,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员发展暨学生支部换届大会在后主楼1730召开。本次会议提名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学生支部支委,并讨论发展我院2013级博士生武岩同志为预备党员。出席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琦老师、院党总支青年与宣传委员荣婷婷老师以及全院学生党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英子主持。

大会首先由学生支部书记李英子对2012-2013年度的学生支部工作进行了汇报。随后,大会选举产生了李禧俍、胡可征、王赟、李冠杰及刘杨5名同学为下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成员。李禧俍代表新一届学生支部对2013-2014年度学生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支部换届后,武岩同志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以及对加入党组织的迫切希望。入党联系人白光远、石翊龙介绍了武岩同志的培养过程和表现,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和态度进行了热烈的讨论。通过民主投票,支部以全票通过并接收武岩同志成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荣婷婷老师对本次支部发展党员的流程做出了中肯的点评。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充分肯定了上届学生支部的工作,同时也对新一届学生支部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并对发展武岩同志为预备党员表示了认可。张琦教授还通过几个幽默生动的哲理小故事鼓励与会的所有党员要用心去做好每一件事,不断改进和提升自我,在日后的学习、生活中充分发挥党员同志的先锋模范作用。


供稿、摄影:李冠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