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3-12-06/
  • 人浏览

根据学校党委总体部署,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于12月6日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研究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党委副书记田辉老师、督导组组长何一平老师、副组长廖英老师和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员代表、非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

会上,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就遵守党的纪律情况、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转变作风方面基本情况,对照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群众反映的意见和“四风”存在的主要问题检查,产生问题的原因分析、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等四个方面做了个人对照检查,李晓西名誉院长、张琦书记和胡必亮院长开展了相互批评和自我批评。

学校党委副书记田辉对我院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民主生活会非常成功,非常认真,剖析问题和存在问题的原因深刻,批评和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对下一步改进措施明确,对研究院发展形成了共识。通过民主生活会,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自我反思、自我批评和沟通的平台,也为研究院改进工作作风和促进发展提供了一个宝贵时机。田辉党委副书记对领导班子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下一步,研究院要结合自身特色,加强领导班子建设,根据制定的整改方案,建章立制,合理确定近期、中期和长期分步实施推进措施,推动研究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督导组组长何一平老师对我院民主生活会成功召开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认真负责,气氛非常好,领导班子态度坦诚,希望以此为契机,谋求更好的发展。

最后,我院领导班子分别表态,表示要按照校领导的要求和督导组意见,落实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和学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部署,加强学习,强化班子建设,凝聚人心,求真务实,全力推进整改方案的全面落实,努力解决师生关心的突出问题,为建设世界一流大学的目标做出我院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