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历史文献记录片《信仰》展映活动

  • 2012-11-12/
  • 人浏览

11月7日下午,在党的十八大即将召开之际,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在后主楼1730举行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展映和交流活动。2012级全体同学参加此次活动,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英子主持。

由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中共中央党史研究室、中央电视台联合摄制的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讲述了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

活动开始,大家认真观看了《信仰》纪录片。观影后,同学们就《信仰》这部颇具意义的历史文献片进行了观后感受交流。同时,大家结合自身情况,就如何将信仰、理想与实践相互结合以指导自己的人生观、价值观、世界观等方面做了“我与信仰”的主旨发言。期间,大家积极讨论、踊跃发言。活动持续三个小时。最后,由学生党支部书记李英子做活动总结。

(供稿人 李禧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