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党政领导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 2019-12-02/
  • 人浏览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按照学校党委统一部署,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于122日下午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召开党政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学校主题教育监督指导组李志英列席会议督导检查,会议由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院长关成华、副院长林永生出席会议,院长助理王颖列席会议。


经资院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党总支书记张琦首先代表党政领导班子对照检查进行发言,介绍了前期领导班子学习工作情况,重点对学习研讨中查摆的问题、对照党章党规找出的问题、调研发现的问题、群众反映的问题、谈心谈话指出的问题以及原因剖析进行了汇报,并提出今后班子的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张琦、关成华、林永生同志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其他班子成员对其提出批评意见,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开展积极健康的思想斗争。班子成员在自我批评中深刻查摆主题教育检视的问题,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自觉找思想差距和作风不足,剖析产生问题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李志英在点评中分享了部分院系在制度制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经验,希望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领导班子能够继续强化责任担当,创新工作形式,围绕学校学院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和服务社会等目标,扎实有序推进实际工作的开展。

最后,张琦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问题深刻、整改措施具体,体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成果,希望大家要针对自己的问题以及批评意见,认真整改落实,坚定履职尽责,积极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