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一行赴北京市平谷区开展乡村振兴调研

  • 2023-04-21/
  • 人浏览

2023年4月15日—16日,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中国扶贫研究院院长、中国乡村振兴研究与发展中心主任张琦教授率队到北京市平谷区山东庄镇开展乡村振兴调研,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纪教工支部万君副教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生党支部李顺强、庄甲坤等参加调研。

平谷调研图片1.jpg

近年来,平谷区聚焦打造世界休闲谷实施路径,顺应消费的动态需求和市场细分,深入挖掘乡村新功能新价值、培育乡村新产业、新业态,将“咖啡+”等休闲新业态、新模式作为乡村产业振兴的重要突破口,积极探索咖啡和文旅相结合的乡村振兴新模式,通过乡村咖啡、精品民宿等形式,拓展乡村发展空间,促进乡村休闲旅游提质增效。

张琦教授一行对平谷区以乡村咖啡等新业态助推农、文、旅产业全面发展的经验做法进行了重点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