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 2019-10-09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10月9日上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在后主楼17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教育读书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院党总支组织员与会。本次读书会的主题围绕“全面从严治党”、“党的担当作为”展开讨论。
    ———> 查看详情
  • 2019-09-29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9月29日上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在后主楼17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院党总支组织员与会。
    ———> 查看详情
  • 2019-09-26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

    9月26日上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在后主楼1710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院党总支组织员与会。
    ———> 查看详情
  • 2019-09-24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

    9月23日下午,我院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动员会暨主题读书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出席本次会议,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委员和院党总支组织员与会。
    ———> 查看详情
  • 2019-06-26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联合举办“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春季学期转正大会

    6月26日,北师大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在北京师范大学后主楼联合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暨春季学期转正大会,旨在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庆祝建国7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重大决策部署,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北京师范大学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孙红培出席会议,组织部副部长、机关党委副书记徐蕾担任指导点评。
    ———> 查看详情
  • 2018-01-17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召开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1月16日,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召开了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8-01-16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1月16日,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琦,党总支委员,教工支部书记和学生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学校基层党建工作督查组成员、汉语文化学院白起兴老师现场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7-12-04 / 党建活动

    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印发《高校思想政治工作 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的通知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引向深入,大力提升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特制定《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质量提升工程实施纲要》(以下简称《实施纲要》)。
    ———> 查看详情
  • 2017-11-22 / 党建活动

    我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

    11月22日上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举办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本次座谈会是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项。会议由院长关成华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向全体教师传达了近期教育部和学校有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并就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了解读和体会。
    ———> 查看详情
  • 2017-10-25 / 党建活动

    经资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十九大报告专题学习

    10月25日晚,经资院党总支在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举行召开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十九大报告专题讲座。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党员代表、学生党员骨干、全体新生参加学习,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主持专题讲座。
    ———> 查看详情
  • 2017-10-18 / 党建活动

    我院师生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今天上午,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师员工代表、学生党员骨干等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集体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学院各学术平台、科研团队等机构也采取多种方式各自组织收听收看,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
    ———> 查看详情
  • 2016-12-26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荣获2015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我院党总支荣获2015年度党内统计工作优秀单位称号!
    ———> 查看详情
  • 2016-12-14 / 党建活动

    校领导督察我院基层党建工作

    2016年12月14日,副校长陈丽一行赴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开展基层党建督察工作。学校基层党建督察组成员、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政班子成员、党总支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学生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督察工作会。会议由党建督察组成员、组织部副部长徐蕾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6-11-03 / 党建活动

    我院党总支顺利召开学生支部换届大会

    2016年11月3日晚上七点,在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召开了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生支部换届大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宣传与青年委员王颖老师、组织委员范丽娜老师,以及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国创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6-11-02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党总支扩大会

    2016年11月2日上午,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扩大会议,党总支委员、教师支部委员、学生事务助理、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琦老师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6-10-19 / 党建活动

    我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汇报会

    2016年10月19日下午三点,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召开了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学生党支部工作汇报会。出席会议的有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组织委员范丽娜老师、宣传与青年委员王颖老师、统战委员林永生老师、学生事务助理李斐琳老师以及学院学生支部全体委员。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国创主持。
    ———> 查看详情
  • 2016-09-30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党总支支委工作会

    2016年9月30日上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召开2016年秋季学期党总支支委工作会议,重点讨论了本学期研究院党建工作。会议由研究院党总支书记张琦教授主持,党总支委员及教工支部委员、学生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 查看详情
  • 2016-09-26 / 党建活动

    我院张琦书记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

    我院党总支张琦书记在9月26日的全体教师会上,发表了“以‘两学一做’为核心,抓好学院党建工作”的讲话,并对新学期我院的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 查看详情
  • 2016-06-05 / 党建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2016年学生支部党员转正与发展大会

    2016年6月5日晚7点,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党员转正与发展大会在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近40名学生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陈国创主持。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徐婷、尹金锐同志转正和周静同志发展的问题。
    ———> 查看详情
  • 2016-04-27 / 党建活动

    我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4月27日,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在后主楼1710会议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研究院院长关成华及党政联席会成员、全体教师党员和学生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党总支书记张琦主持会议。
    ———> 查看详情
首页 末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