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教学

招生信息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招生教学
首页» 招生教学» 招生信息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2021级博士复试安排

  • 2021-04-02/
  • 人浏览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2021级博士复试安排


一、身份核验


考生于4月16日下午1:50到北京师范大学教二楼108报到并进行身份核验。报到时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硕士学历证书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应届硕士生持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要求每学期均注册),境外接受高等教育的往届硕士毕业生还须提交教育部留学生服务中心认证的“国(境)学历学位认证书”。携带个人简历5份。


特别说明:校外同学请持本人身份证自北京师范大学东门进入学校,预留充足时间。


二、“计量经济学”笔试(满分值100分)


时间:4月16日下午2:30-4:30


地点:北京师范大学教二楼108


三、面试(满分值200分)


时间:4月17日


地点:报到时进行查询


注:面试和笔试成绩分别不能低于120分和60分,否则不予录取。复试考核成绩于复试结束后5工作日内在研究院网站上公示,公示期为10个工作日。


四、注意事项


1.考生须进行复试前7天的自我健康监测,复试当天按照报考学部院系要求时间到达指定地点,出示健康码,健康码为绿色方可进入。复试前7天内自测体温高于 37.3℃ 的考生须提供 7 日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


2.复试当天考生候场时须全程佩戴口罩,保持1米间隔距离,考生不得随意走动。进入复试场所前,考生和工作人员须进行手部消毒。复试结束后须尽快有序离开,避免拥挤。


3. 如遇疫情变化等突发状况,将视疫情状况调整复试方式。请随时关注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网站招生栏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