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最新通知

关于新生入学体检和选课的通知

  • 2010-09-12/
  • 人浏览

各位2010级的新生,大家好!有以下几件事情请大家注意:

1.我院硕士生的体检时间为914日上午8:30,具体要求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报到时发的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手册21页,并按要求做好准备,请于912日之前将体检费103.8元(包括麻疹腮疫苗)充到学校发的中国银行卡上,学校将从中统一划扣。

2.还没有交录取通知书复印件的同学请于913日(周一)上午11:00之前送到院办公室李卓老师处。

3.学校的选课系统http://szxy.bnu.edu.cn/bnuyy/

现在已经向新生开通,登陆账号为学号,初始密码和学号相同,请大家尽快登陆并及时修改密码选课。

4.913日(周一)下午韩晶老师的微观经济学上课时间调至下午1点开始(仅限本次课,以后时间还为每周一的6-8节),请大家不要迟到

5.参加英语分班考试的同学请认真阅读2010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手册16页,并按时到考场,请大家相互转告,祝大家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