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享受运动,享受阳光——我院师生积极参加2015北师大校运会

  • 2015-05-19/
  • 人浏览

五月的北京,绿意盎然;北师大的运动场上,彩旗招展,助威声呐喊声打破了平时寂静的校园,为期两天的2015北师大运动会于59日上午正式拉开了帷幕。

运动会开幕式,我院共派出由33名同学组成的运动员入场式方队。经过简单的训练与彩排,同学们以统一的着装,手举鲜花和院训、精神抖擞、步履矫健地走过主席台,在全校师生面前展现了我院同学的精神风采。“聚贤为国、励志成才、兼济天下、承载未来”的口号在开幕式的上空回响。

本次运动会,我院共有14名运动员报名参加了研究生组男子4*100米接力赛、女子4*100米接力赛、男子400米、男子跳高、跳远以及集体跳大绳等比赛项目。虽然天气不尽如人意,但运动健儿们的热情却丝毫不减。大家积极备战、奋勇争先,我院运动员获研究生组男子4*100米接力第三名,段博川同学获得研究生组男子跳高比赛第三名,马帅同学获研究生组男子400米比赛第五名。

在操场的另一侧,我院张生玲老师、刘一萌老师、刘华辰老师也积极报名参加了我校教职工运动会,在参与的耐力跑、踢毽子、30秒跳绳、象限跳、投掷飞镖等趣味比赛项目中,勇创佳绩,展示了我院教职工的风采。老师们在收获了较好的成绩的同时,也体验到了运动会所带来的欢乐。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工会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