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研会工作

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2018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

  • 2018-07-10/
  • 人浏览

2018626日晚上七点,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2018年春季学期党员发展与转正大会在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召开。参加本次会议的有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本次会议主要讨论了裴文同志、赵赛同志的转正以及贺思琪、王琳娟、马悦同志的发展问题。会议由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思睿主持。

首先,预备党员裴文、赵赛同志分别表达了在一年的预备期中自己的思想、学习、及工作情况。裴文表示,在这一年中,自己积极参加了各项学习活动,政治理论水平得到很大提高,并且时刻以正式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好表率。然后学生支部书记孙思睿介绍了裴文在预备期间的情况,王雨涵、李怡萌同学发表了对裴文同学的看法,最后经民主投票,会议通过并同意接收裴文同志为中共正式党员。接着,赵赛宣读了转正申请书,经学生支部书记介绍了在赵赛在预备期间的表现,入党介绍人表达了对赵赛的看法,经民主投票会议通过并同意接收赵赛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贺思琪、王琳娟、马悦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表明了自己对入党的向往。他们的入党介绍人张诗怡等同志分别介绍了三位同学在考察期内的表现和思想动态,认为他们学习认真刻苦,工作认真负责,积极拥护党的方针政策,自觉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并且积极参加党组织的各项活动。三位同学均符合中共预备党员条件。经过大会的讨论和民主投票,支部通过并接收贺思琪、王琳娟、马悦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主持人孙思睿对会议进行了简单总结。

摄影| 冯金格

编辑| 陈美佳

责编| 冯金格

整理:张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