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召开新生党员见面大会

  • 2018-07-09/
  • 人浏览

2017912日,为了欢迎新生党员加入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大家庭,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学生支部师兄师姐与新生党员在后主楼1710会议室举行了见面大会。 2017级硕士10名正式党员与1名预备党员为支部输入了新鲜的血液与蓬勃的朝气,本次见面会由学生支部书记孙思睿主持。

首先,在活跃而生动的气氛中,2017级新生党员与支部师兄师姐做了自我介绍,一次次幽默的自我介绍掀起了见面大会的破冰高潮。接下来,学生支部书记孙思睿向各位新生党员介绍了学生支部委员设置、学生党员规模、拟发展党员人数等支部情况。

接下来,师兄师姐们向新生党员介绍了选课指南、学习心得、学习经验等,为新生快速融入学校生活提供了支持。同时,新生党员面对即将开启的研究生生活充满了疑惑,纷纷向师兄师姐们取经,交流甚欢。接下来,全体正式党员以匿名投票的形式,第一次投票选取北京师范大学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最后,学生支部书记孙思睿总结发言,再一次对新生党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希望大家能够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愉快生活、开心学习、共同进步。

摄影| 陈美佳

编辑| 冯金格

责编| 陈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