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2017年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换届大会成功举办

  • 2018-07-09/
  • 人浏览

2017113日晚7点,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换届大会在后主楼1726励文讲堂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宣传与青年委员会王颖老师、学生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王瑶主持。

首先,学生党支部书记王瑶为大家介绍了出席会议的王颖老师,由王颖老师指导学生支部换届,接着全体起立奏唱国际歌。王瑶汇报了2016-2017年度的工作总结,详细介绍了支部组织建设、党建活动以及党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总结了一年以来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并希望新的一年,在党总支的领导下,新一届学生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求真务实,积极开拓进取,为我院党建工作再添新力。

大会第二项,党总支领导学生支部换届工作,王颖老师宣读了换届决议,最终根据学生支部支委综合表现,按照组织程序民主表决,全票通过孙思睿为学生党支部书记,孙雅雯为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张涛、张欣欣为组织委员,陈美佳、冯金格为宣传委员,陆天怡为生活委员,金生学为纪律委员。接下来,新一届学生党支部书记孙思睿对2017-2018年度学生支部工作计划进行了汇报。

王颖老师对本次学生支部换届大会进行总结,王颖老师总结为“成绩很显著,未来空间仍很大”,对上一届支部委员进行了高度表扬并希望新一届支委再接再厉,最后希望未来大家无论在学习还是支部活动中都能抬头看,踏实做。

换届议程结束,全体正式党员进行党员发展民主测评,决定马悦和贺思琪由积极分子转为发展对象。

大会结束,全体学生合影。

摄影| 陈美佳

编辑| 冯金格

责编| 陈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