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聆听小平故事,铭记伟人精神——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举行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活动

  • 2018-07-10/
  • 人浏览

为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及邓小平理论提出20周年,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学生支部于1220日在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组织我院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学习邓小平同志的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共同聆听小平故事,时刻铭记伟人精神。活动由学生支委金生学主持。

首先,主持人简单介绍了邓小平同志的生平、主要成就以及邓小平同志曾提出的著论。之后,在问答环节,与会成员通过对邓小平同志生平的学习和了解,结合自己印象中的伟人形象,积极参与回答、交流感想,现场气氛热烈。

最后,全体成员共同观看了邓小平同志纪录片《忘不了小平》的节选,大家通过观看视频,进一步全面深刻的了解了以邓小平同志为代表的历代党的领导人带领全党艰苦创业的伟大历程。在场人员还就视频内容进行热烈讨论,积极分享观影心得,深入交流“我心中的伟人形象”,各抒己见,表达了对于邓小平同志的缅怀之情和崇高的敬意。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纪念邓小平同志逝世20周年”主题教育缅怀小平同志,同时增进我院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对小平同志生平的了解,重温我党创业艰辛,学习崇高信仰,时刻铭记伟人精神。

摄影| 冯金格

编辑| 陈美佳

责编| 冯金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