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党团活动

喜迎十九大,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我院学子走近“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 2018-07-09/
  • 人浏览

在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为喜迎十九大,2017109日下午,经资院党总支学生支部组织我院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北京展览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近距离感受我国自十八大以来取得的伟大进步和辉煌成就。

“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不断向前推进”——两行彰显着民族自信和自豪的大字矗立在“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北京展览馆前,在雨中显得更加明亮、鲜艳。展区共分为十个主题内容展区和一个特色体验展区,各个展区利用多媒体、声光电等各种手段,着眼于十八大以来我国在各个领域取得的重要成就,全方位、多角度地展示了我国这五年来取得的历史性进展和伟大变革。展管内摆放了众多实物模型,如世界上下潜深度最大的载人潜水器——蛟龙号模型,强军征程、扬帆远航的武器装备模型等,这些高还原度的模型以及旁边的文字说明,让前来参观的人直观地了解我国在航空航天、军事、海洋、石油等方面的科技进步,现场的人们不时地发出自豪的感叹。

我院在场参观的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通过现场众多的实物模型,珍贵的视频资料,详细的图文展示以及自身体验,深切且真实地感受了我国近年来在各个领域取得的突破性进展和卓越的历史性成就。

“在没有参观成就展之前,国家近年来取得的成就对我来说是一个比较模糊、庞大的概念,不知道该从哪些方面去感受。而成就展让我清晰且面对面地感受到了这些伟大的成就,并且从各个领域的不同成就,以小见大,体会到了祖国的日渐繁荣和强大,以及祖国的繁荣强大带给大家的获得感”,一位入党积极分子参观后激动地说道,“真是‘厉害了,我的国!’,满满的幸福感,我也祝福祖国越来越好!”

摄影| 陈美佳

编辑| 冯金格

责编| 陈美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