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顺利召开研究生党员发展及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

  • 2012-10-25/
  • 人浏览

10月25日下午,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员发展及学生党支部换届大会在1730召开,出席会议的有研究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琦教授、院直属支部委员王颖老师、范丽娜老师,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龚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开幕。首先刘杨、张亮两位同志汇报了他们在研究生阶段的表现,之后两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分别对其进行了介绍,参会全体党员也踊跃发言,对发展对象进行了认真讨论和客观实际评价,认为两位同志已经具备了共产党员的标准,符合入党条件。经过充分讨论,最后投票表决通过并接收刘杨、张亮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随后,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龚绍对上一年的党务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大会随后选举产生了李英子、李禧俍、蔡宁、白光远、袁铮同学为下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支委成员。选举结束后,全体学生党员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由张琦老师做大会总结,张老师对新接收的两位党员同志表示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在各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给予肯定,并对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成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供稿人 袁铮 摄影 石翊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