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我院教工支部党员赴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

  • 2021-09-10/
  • 人浏览

2021年9月10日上午,我院教工支部书记宋涛同志、组织委员万君同志前往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馆,参观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

教工支部党员认真参观了“建立中国共产党,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伟大胜利”、“成立中华人民共和国,进行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实行改革开放,开创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展览内容。通过观展,党员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将坚守红色师范初心,在教育强国建设征程中砥砺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