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会

  • 2022-12-21/
  • 人浏览

2022年11月7日上午8:30,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会议于后主楼1726励志讲堂顺利召开。我院张琦书记、林永生副院长及9名党员代表汇聚一堂,共同讨论王嘉茜同志预备党员转正及刘诗琪同志、安欣同志转为预备党员的相关问题。会议由教工支部书记宋涛副教授主持。

会议伊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

全体参会人员奏唱国际歌

会议第一项为王嘉茜同志预备党员转正。首先,王嘉茜同志宣读了《转正申请书》,汇报了一年预备期中自己在思想、工作及学习等方面的情况。随后,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介绍了王嘉茜同志在预备期内的表现情况,认为王嘉茜同志符合按期转为正式党员的要求,与会党员也充分发表了意见。接着,经过与会正式党员民主投票,会议通过并同意接收王嘉茜同志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最后,王嘉茜同志进行了转正表态,表示今后将会认真履行党员义务,在工作中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王嘉茜同志发言

会议第二项为发展预备党员会议。申请人刘诗琪、安欣分别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汇报了自己在发展期间的学习、工作、思想、实践等各方面的情况。随后,刘诗琪、安欣的入党介绍人分别介绍了对发展对象刘诗琪、安欣的主要看法,表示二人都能够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并同意介绍两人入党,与会人员也对此充分发表了意见。而后,与会党员就刘诗琪、安欣的发展情况进行了民主投票,同意接收二人为中共预备党员。最后,刘诗琪、安欣分别发言表态,感谢了经资院党总支教工支部的培养与接收,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努力学习、认真工作,锐意进取,争取早日成为一名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宋涛书记进行了总结。至此,中共北京师范大学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党总支教工党支部党员发展会议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