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 党建工会
首页» 党建工会» 党建活动

“辉煌历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征文活动通知

  • 2010-12-10/
  • 人浏览

201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周年,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经济与资源管理研究院研究生党支部根据上级党组织统一安排部署,举办“辉煌历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主题征文活动,希望通过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系统深入的理论探讨,回顾党的历史,总结党的建设取得的基本经验,展现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辉煌成就。

本次活动面向我院所有学生党员和积极分子,征文以“辉煌历程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为主题(后附征文选题方向),题目不限,要求文章内容主题鲜明,立意新颖,逻辑严谨,语言流畅,文风朴实,有一定的理论价值和实践指导意义,字数在5000左右。

征文截止日期为2011年3月15日,由各年级统一汇总后交至研究生党支部,届时将邀请我院老师对征集论文进行评审,对获奖作品颁发奖品和证书,并推荐优秀作品参加学校评审。

研究生党支部

2010年12月10日

附录:征文选题方向

1、建党九十年来党的辉煌历程与历史经验

2、新世纪新阶段党的建设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挑战

3、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研究

4、党的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制度建设以及反腐倡廉建设研究

5、党建科学化水平研究

6、建设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和学习型党组织研究

7、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